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分享学习成果,筑牢群众基础——记德阳校区会计学院学生党校实践活动

2019-11-11

 

 

分享党校学习成果,筑牢群众基础。为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11月3日会计学院第三、四党支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校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上台分享

首先,入党积极分子讲明分享主题,激发在座同学对学习党章党史等内容的浓厚兴趣。接着,同学们正式开始本次党校学习心得分享。有的同学主要讲解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包括十大方面历史成就、两个方面重点判断和将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最高理想和目标等。有的同学重点讲解党章党规,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性质、宗旨与原则,党员权利与义务,党员发展流程等内容。有的同学就“中国梦”和“一带一路”两个主题的历史背景、精神内涵和现代发展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讲述,同学们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未来需要我们这代青年,我们要勇于主动承担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做优秀的接班人与建设者。

通过此次党校学习心得分享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史、党章党规和国家方针政策的了解,对国家时事政治的关注度,而且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刘香梅、龙圣杰、陈泓懿

责编:吕瑞香

2019年11月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