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数学教研中心直属党支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5

 

2019年10月30日,数学教研中心直属党支部在绵阳校区3405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数学教研中心直属党支部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为深入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结合学校工作方案要求,数学教研中心直属党支部在集中学习讨论基础上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调研安排。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教学平台使用状况、教学课程设计、兼职教师管理等主题开展。经过近两周的集中调研,各位支委成员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进行个别访谈或深入实地考察等方式对自己所调研的主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分析,获得了第一手的信息,真实了解到师生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需求,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为下一步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提供了有效参考和依据。

本次调研主题着眼于数学教研中心的实际工作,尤其是学生在教学中的困难和需求以及老师们对数学教研中心整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落实了本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体现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相信本次调研成果会帮助部门改进工作效率,提高数学教研中心的整体工作水平。

数学教研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