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峥嵘一二·九,扬帆再起航

——记“一二·九”主题红歌赛宣传活动
2019-11-26

 

唱响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于11月19日在德阳校区食堂门口摆点,开展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之主题红歌比赛的前期宣传活动。

5

同学们了解活动详情

同学填写报名表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应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之主题红歌比赛分为个人和团体两种参与模式,参与者可通过歌唱、情景剧、朗诵等多种组合形式诠释并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积极前往宣传点了解活动详情,参与报名。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是红歌比赛的预热,更为重要的是要通过活动使老师及同学们真正认识到“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不懈奋斗”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自我,拥有强烈的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国梦助力。

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唱响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通过此次摆点宣传活动,不仅预热了“一二·九”红歌比赛的氛围,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峥嵘岁月的回顾与了解,以史为镜,我们要在美好的新时代追求更大的进步与发展!

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李霜

责编:吕瑞香

2019年11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