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16

 

10月15日下午,学校绵阳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赴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绵阳市梓潼县“两弹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到达两弹城

大家认真听讲解员解说

在“两弹元勋”邓稼先雕塑面前,全体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为他们深深鞠躬,党员教师代表李锐、高亮、李俊鹏、卢鹏飞向邓稼先铜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学校副校长袁勋领誓。

全体肃立,齐唱《国歌》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和三防教育体验馆。馆内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生动再现了邓稼先、王淦昌等先辈毕生致力于两弹一星建设的伟大历程。邓稼先等科学家在简陋艰苦的生活工作条件下,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为祖国的“两弹”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所经历的种种坎坷与艰辛,以身许国的可贵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全体人员合影

党委工作部

2019年10月1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