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责任——成都校区开展第十七期党校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10-23

 

10月20日下午,学校成都东区学生党建办公室在138教室开展第十七期党校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党课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管勇担任主讲人,第十八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学习开始之前工作人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有序进场入座,随后本次党校学习正式开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学习过程中,管勇强调,同学们应该端正自我的入党动机,应当清楚为什么入党,了解党史,坚定个人理想信念。正确的入党动机可以激励人们,也是入党积极分子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反映。大学生作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持续学习。

管勇讲课

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责任。熟悉党的历史,是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基础。管勇分别从“红船精神”“井冈山起义”“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建国大业”五个部分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青年人志在长远,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此次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了入党的信念,明确入党的目的,树立起了共产主义信念,把最终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

学习现场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世界在变化,形势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在深入,置身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的今天,党的自身建设任务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作为大学生认真学习党史,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此次党校学习,各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发展历程,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信念,明白了要成为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深厚的基础。

学生党建办公室:徐雅楠

责编:赵映菊

2019年10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