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副校长姚一永到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工作

2019-10-28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一永到机关党总支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通过绵阳、成都、德阳

三校区视频座谈会的形式召开,全体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被调研的部门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方位育人”专题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罗文还就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在会上做了阶段性总结汇报。

姚一永在认真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及机关党总支的汇报后指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各部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校会在听取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努力解决。各部门要结合学校实际,继续扎实工作,共同努力推进学校发展。

机关党总支

2019年10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