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抗击疫情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西财天府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专题会

2020-05-12

 

5月7日上午,学校绵阳校区在济民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专题会。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副校长袁勋、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刘强出席会议。会议由袁勋主持。

面对社会复工复产、学校返校复课进程的加快,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黄纯国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返校复课工作的重要性;通过不断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和加强实操培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保障返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和正常的教学秩序。

袁勋传达了绵阳市教育工委对学校绵阳校区返校复课工作的要求,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黄琳强调,各二级学院须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身心健康管理,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刘强安排了即将开展的疫情防控演练工作。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负责人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讨论意见。

目前,学校正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和各校区所在当地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七案七制三流程”(七个工作方案、七项制度和三项工作流程)。学校返校复课工作方案将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最后经上级主管部门审定后,向全体师生公布具体开学时间。

党委工作部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