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抗击疫情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落实师生员工开展摸排工作的通知

2020-05-08

 

各校区、各部门:

为坚决贯彻执行四川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措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全面开展宣传教育,全面实施联防联控。根据《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全面落实人员开展摸排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现就全面落实师生员工开展摸排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面落实摸排范围

凡本校教师、职工、学生和长期在校内居住的家属均要纳入宣传教育和情况摸排的范围,积极动员全校参与疫情防控。

二、全面落实摸排内容

各校区、各部门要充分运用微博、微信、QQ等网络渠道,实行全面的宣传教育和人员情况摸排,摸排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师生员工对公共卫生专家、传染病防治专家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知识的学习教育情况;

2.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往返湖北的情况、与湖北返回人员接触的情况、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接触的情况;

3.师生员工“十不”“三问三叮嘱”“一洗一戴一联系”情况;

4.教师、辅导员指导学生居家学习和对学生及家长的心理疏导情况。

三、全面落实摸排责任

要确保摸排情况的客观、真实、准确,师生员工均要向学校填写承诺书和摸排登记表,教职工报至本部门负责人、学生报至本班辅导员。2月3日之前,各部门教职工的摸排情况报至人力资源管理处,各二级学院学生的摸排情况报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凡因迟报、隐报、谎报、乱报,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损失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全面落实人员开展摸排工作的通知

2.报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承诺书

3.“十不”“三问三叮嘱”“一洗一戴一联系”摸排登记表

学校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