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采购信息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附属幼儿园二次装修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02-01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附属幼儿园二次装修设计项目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附属幼儿园二次装修设计项目

2.项目编号:XCTF20230120

3.招标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

4.招标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技城新区园兴西街2号

5.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6.设计范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附属幼儿园接待区、办公区、早教区、教寝室、功能室、盥洗室、多功能厅、厨房、走廊等区域的二次装修设计。设计面积约6400平米。

7.设计内容:本项目包括方案设计、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期间的设计交底、施工对接、技术咨询、竣工验收等所有配套服务。

8.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及行业的相关规范、标准,并达到属地政府职能部门要求,能够保证各级检查验收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具有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装饰装修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应资质,且勤勉负责。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日至2月5日18:00。磋商时间:2023年2月7日(暂定)。

2.报名方式:将盖有鲜章的投标文件以附件形式于2023年2月5日18:00前发至指定邮箱yangyuan@tfswufe.edu.cn。附件命名方式:项目名称+公司名称。

3.联系电话:羊老师15882873702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3年2月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