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党课】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3-31


为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我院广大青年教师以及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培养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历史意识和文化自觉,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3月24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实验楼110结合“线上”的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罗文佳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主讲,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副院长陈婷、陈小宁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罗文佳主持活动

当日,常荣从百年党史创时代、学史力行聚能量、学思践悟强信心、砥砺奋进高质量四个方面讲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她讲到六个“进一步”思想: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认识,保持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团结统一,确保步调一致向前。常荣多角度、全方位讲解“四史”学习教育中蕴含的初心之源、奋斗之魂,以史明今、汲取力量,引导青年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坚守初心、砥砺奋进。最后,常荣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常荣讲党课

常荣带领与会人员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毕又文同学表示,参加本次党课学习后,明白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青年大学生,应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实践中,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智能科技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毛雅至,罗乙丹

责编:张熙悦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