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

2021-11-18

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11月18日中午,为继续深入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十一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

十一月主题党日主题

学习伊始,主持人李博宇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切入点,介绍此次主题党日主题。接着,第二党支部各党小组代表依次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表感想。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

Cache_-5f88d658e858cb2c.

党小组代表分享视频

通过此次学习,师生们进一步体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时刻保持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忘初心,坚定前行,开创美好未来。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郑丹 李丽君

责编:康禹熙 吴尚帅薇

图片来源:学生自行截图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