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学习】机关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1-11-19

11月19日上午10点,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文主持。

党总支书记苟兴才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ppt的形式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了传达。党总支委员蔡松伯、金晶、江涛、高亮、罗文、裴怡、颜芳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特别振奋,也深感责任在肩。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里,作为参与者和建设者,要进一步明确肩上的职责和使命,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苟兴才同志就精神学习进行了进一步明确,要求每位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通过各种形式认真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同时要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发展建设献力。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成都校区(东区)会议现场

成都校区(西区)会议现场

委员分享感受体会

党委工作部:罗文

摄影:袁春 赵芷若

审核:苟兴才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