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党课】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2021-11-24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并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需要进一步加强对百年党史的深入学习。为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24日晚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十一月党课。本次党课由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考察人员共同参与。

邓毅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介绍

本次党课邓毅主要围绕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展开,重点研究并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内容。通过对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的介绍、对党百年奋斗成就的阐述、对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总结,带领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寄托以“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的美好愿望。邓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从中体现出了中国共产党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的精神。百年征程漫漫,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离不开一次次经验的总结。党的奋斗史证明了只有赢得人民的信任、得到人民的支持方能长久发展。参会人员通过本次学习体会到要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不断审视自我,提高自我,始终维护党的团结,才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

在线课堂现场

本次党课的开展,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党的百年征途的理解,让参会人员懂得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道理。百年乃是风华正茂,在加深学习的同时,也希望参会人员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答卷人”,能够更加正确地了解党史,并理解其内涵,在新时代上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银静娴

摄影:王秀娟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