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管理处开展《劳动合同法》专题培训

2022-03-25

人力资源管理处开展《劳动合同法》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和教职员工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有效解决在履行人力及社保相关法律法规中遇到的困难,由人力资源管理处主办的《劳动合同法》专题培训会于2022315在成都西校区顺利举办。培训会邀请到学校法务顾问谭颖老师为大家授课。人力资源管理处全体员工及天府众合护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谭颖老师结合特色案例就招聘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变更、解除终止劳动合同等方面法律风险的防范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对法律风险的防范提出相应的建议。在培训过程中,参训员工认真学习,主动交流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劳动关系问题并进行热烈讨论,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具有实操性与实用性。参训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使他们对《劳动合同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劳动法律风险有了一定的防范意识。通过学习,人力资源管理处工作人员增强了对学法懂法的意识和能力,并将以此更好地服务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人力资源的有力支撑。

 

人力资源管理处

撰稿:李妍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