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管理处举办Excel技能专题培训

2022-06-27

 

 

为了提高人力资源管理处职工的Excel技能应用水平和工作效率,近日,人力资源管理处在成都西区723机房举行了Excel实操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由现代技术中心副主任邱伟担任讲师,人力资源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Excel函数实际应用进行深入教学,邱伟老师对DATEIF、MID、YEAR、IF、VLOOKUP、COUNTIF常用函数的使用技巧着重进行了讲解,并且还介绍了数据排序、筛选、查找替换、创建数据透视表、分类汇总等操作方法,旨在提高职工的办公效率。     

培训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让人力资源管理处全体职工了解了很多Excel的基本操作技能,进一步熟练掌握了Excel办公软件的使用,解答了职工在使用办公软件过程中的许多疑问,对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人力资源管理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