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八十七名西财天府学子荣获2020年春季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2020-07-26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共同设立,旨在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有效评价,对大学生大学期间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可量化、系统性呈现。目前,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已经成为企业招聘、保研入学、奖学金评定、选调生报考等方面的重要参考依据。

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的通知》(川青联【2020】6号),学校团委和二级学院团总支先后积极展开线上答疑、申报审核等系列线上线下认证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学院审核、校级审核以及团省委、省学联多重审核工作后,今年七月学校共有87名同学荣获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春季学期认证通过名单

学院

序号

姓名

会计学院(共23人)

1

陈远

2

江玉婷

3

石浩钰

4

曾玲玲

5

卓微微

6

欧阳白芸

7

赵凌

8

方耀东

9

李佳彬

10

詹珩

11

郑佳慧

12

彭心悦

13

孙季一

14

丁鸿鑫

15

唐蔓霖

16

唐一菲

17

杨灵斐

18

彭晓铃

19

徐灿

20

杨馨

21

张芊芊

22

刘思宇

23

尹澌淇

智能金融学院(共22人)

24

黄呤诗

25

戢浩

26

姜玲如

27

罗静

28

漆岚

29

任怡

30

王芷萱

31

吴雨

32

潘旭

33

杨茜涵

34

张港宇

35

张中元

36

张芮可

37

代杰

38

高子益

39

周琳知

40

谭懿珊

41

唐战

42

李启燕

43

黄小涛

44

刘娅楠

45

郭嘉丽

建筑与工程学院(共22人)

46

肖艺

47

詹航

48

陈彦汝

49

钟楚娴

50

徐源

51

李兴羽

52

廖莎

53

张盈盈

54

唐琪

55

屈馨仪

56

徐维娜

57

倪美琳

58

税雯

59

江欣芸

60

张青霞

61

青海钰

62

唐茂林

63

王恒莉

64

李兰

65

杨娅

66

李苗苗

67

彭秋蓉

智能科技学院(共6人)

68

程文艳

69

李思辰

70

张真真

71

秦严

72

胡慧敏

73

许多

艺术设计学院(共5人)

74

曾子星

75

康永

76

王莉瑶

77

谢月颖

78

钟林秀

康养护理学院(共5人)

79

刘丹

80

马柯名

81

熊晰月

82

胥琳婕

83

虞涵

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共3人)

84

倪国超

85

胡昕

86

肖倩

文化与教育学院(共1人)

87

冉芷瑞

 

此次认证直接证明学校学生综合素质拓展能力的提升,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收获颇丰。相信认证成功人数的增加也能激发同学们更加注重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拓展能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秋季新一轮的认证工作再创新高。

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23日

相关资讯

  • 26

    2023. 05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学生公寓床招标中标结果公告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于2023年5月24日,在绵阳校区一教学楼1106教室,就绵阳校区联排学生公寓床采购项目进行现场开标和价格竞争谈判(项目编号:SCYX-HQ-2023001)本次共有7家符合要求的厂商到场,经过一轮的产品说明和两轮的淘汰性竞价,保留同等条件下价格最优的前两位作为中标候选人,现就本次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如下:一、项目名称:联排学生公寓床二、中标候选人排名顺序招标内容中标候选人投标单位名称技术规格、参数...
  • 25

    2023. 05

    【建筑与工程学院】学院开展“人间有味,旅途有情”旅行见闻分享会
    旅行走近诗和远方,与江风日月亲近,让心灵接受人文自然的洗礼。为增进同学们对人文风情的认识和了解,丰富课余生活,增加知识见闻,建筑与工程学院于5月22日——5月23日举办“人间有味,旅途有情”旅行见闻分享会。张玲同学分享于一翔同学分享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下顺利开展,同学们精心制作了ppt,在舒缓的音乐声与幽默风趣的分享当中,一段段故事揭开序幕。苍山云海,民族风情,客家淳朴,都市繁华……透过旅游的剪影...
  • 25

    2023. 05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院组织召开五月院务会暨行政例会
    5月24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创新中心4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五月院务会暨行政例会。副院长何亮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倪娅、副院长高丹、院长助理刘宇,各系正副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现场会上,倪娅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相关会议精神,希望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能牢记蒲果泉校长的指示,发挥带头作用,加强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
  • 25

    2023. 05

    关爱健康,从“心”出发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教职工心理素质,缓解教职工心理压力。5月17日,人力资源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校工会特邀经济学博士、四川开放大学原副校长、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吴兆华教授在成都东校区238教室,为全校约200名教职工举办了一场题为“教师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的讲座。讲座由人力资源管理处副处长温婷婷主持。吴兆华教授从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压力类型...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