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绵阳市第一届线上线下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讲座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功举办

2021-04-26

 

由学校会计学院、绵阳市代理记账协会共同主办,绵阳西财经济研究会协办的绵阳市第一届线上线下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讲座于4月22日下午在学校绵阳校区实验楼110教室举办。绵阳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崔国、绵阳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石淮文、绵阳西财经济研究会会长王永亮、绵阳市代理记账协会会长蒋艾、绵阳市代理记账协会秘书长易灵、学校副校长刘强出席本次会议。

69642dd4a71240e8375c8f809430d722(2)

刘强致辞

刘强致辞。刘强代表学校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财务和会计等相关学科获得的相关经验和成绩,希望有机会能与参加会议的各方建立长期合作,为培养学生成才,为服务绵阳市小微企业做出贡献。

石淮文作行业前景和行业自律的主题发言,从四个方面讲解了代理记账机构管理及审批备案,第一,代理记账管理方法及其要求,阐述了代理记账管理方法的修订历程以及修改后的条款内容,并强调要自觉遵守会计职业道德,不能够做违反职业道德的事情;第二,代理记账机构备案,代理记账机构应当于每年4月30日之前进行备案,讲述了备案工作具体操作流程;第三,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第四,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崔国详细讲授了关于所得税汇算的主题报告。会议最后,由崔国教授对现场税务知识提问进行解答。

认真聆听的观众

崔国作所得税汇算清缴主题报告

图片1

各方代表合影

此次会议帮助企业熟悉和掌握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流程,切实解决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疑难问题,有助于参训会计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对企业所得税的汇算清缴有了清晰的方向,掌握了一定的操作技巧,对参训人员今后的工作有极大的帮助,帮助企业规避涉税风险。期待参会各方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发展,为学校会计学、财务管理等学科建设助力,为服务绵阳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培训对象为绵阳市约120名代理记账公司会计和小微企业专职会计。

会计学院:邹汶桢

责编:严研秋

2021年4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