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书香罗江悦读党史读党史感党恩”诵读展演活动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办

2021-04-26

 

4月22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迎接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德阳市罗江区2021年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书香罗江 悦读党史 读党史 感党恩”诵读展演活动在学校德阳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活动由罗江区委宣传部、罗江区文体广旅局、西财天府学院、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主办,罗江区图书馆、西财天府学院图书馆、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图书馆承办,西财天府学院图管会协办,通过朗诵、红歌演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带领观众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激励青年一代读党史、感党恩,不断奋进。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伍镜橙,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候孝伟,区文体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虹,西财天府学院副校长孟虹、张之明,来自罗江区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参与了活动。

7D7256328690C88023601D4528C2982A

活动现场

西财天府学院Mordy乐团合唱《少年》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孟虹及伍镜橙为活动致辞。他们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倡导当代青年铭记历史,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为校园及社会增添书香气韵。

22

孟虹致辞

伍镜橙致辞

阅读知党史,奋进守初心,罗江区委向西财天府学院图书馆、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图书馆、德阳市罗江区图书馆、野火读书会代表、职工书屋代表、农家书屋代表、社区书屋代表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三卷版《四川党史》等党史知识图书,以期更好地推进全民党史阅读,打造书香罗江。

微信图片_20210422144007

赠书仪式

西财天府学院与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学子们多才多艺,独唱、合唱、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吸引了活动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由西财天府学院的杨雪静同学演唱、刘欣怡同学吉他伴奏带来的《映山红》歌声清越,直击人心;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王诗富、杨敏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婉转真切,对党的赞美在每个观众心底激荡。

展演活动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合唱节目《我爱你中国》中步入尾声。悦读党史,与历史同步伐,不忘来处,坚定归处,从高校开始,鼓励全民阅读;以百年作为新起点,民众同心,团结向前。愿我们从罗江区开始,踏上新征程,八方携手,合作共赢!我们期待硕果累累的未来!

33

嘉宾及主持人合影

图书馆:袁瑞霄

责编:蒲婧

2021年4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