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巨鹿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5-08

 

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等联合承办的国家级比赛,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地方政府、行业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应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师生技术技能、就业能力和“双创”竞争力。智能科技学院学生经过前期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9位学生在“巨鹿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参赛科目

学生姓名

获奖级别

指导老师

所在学院

“巨鹿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卿少艺

个人一等奖

郑茗桓

智能科技学院

杜芝霖

个人二等奖

张仕霞

曾文诗

个人二等奖

褚福银

王雨菲

个人三等奖

郑茗桓

廖宇雨

个人三等奖

郑茗桓

吴兴鳐

个人三等奖

盛晓春

黄虹

个人三等奖

刘丹

汤霞

个人三等奖

刘丹

孙志超

个人三等奖

获奖情况

获奖证书

学生从预赛到决赛收获颇丰,将所学知识结合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利用“创意设计+产业”的融合理念设计作品,在比赛过程中获得许多设计灵感,对未来的学习之路充满信心。

智能科技学院:盛晓春

责编:苟明娇

2021年4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