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3项课题获四川省金融学会2021年度重点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2021-07-12


近日,接四川省金融学会秘书处通知,学校3项课题获四川省金融学会2021年度重点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2021年4月,根据四川省金融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学校智能金融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发挥所长,积极组织进行申报。根据省金融学会秘书处通知,学院所提交的《西部中心城市文化金融供给侧效用研究——以成都市为例》《基于SM的中国系统性金融风险智能预警研究》《四川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金融支持路径研究》3项课题成功获批立项。这是继2020年之后,智能金融学院在此项工作上再获立项。

 

四川省金融学会2021年度重点课题立项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申报四川省金融学会2021年度重点课题立项一览表

序号

立项编号

课题名称

申报单位

1

SCJR2021082

西部中心城市文化金融供给侧效用研究——以成都市为例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

SCJR2021083

基于SM的中国系统性金融风险智能预警研究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3

SCJR2021084

四川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金融支持路径研究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学校智能金融学院高度重视产学研融合,在前期补足专业建设短板、优化专业组织架构的基础上,按照学院建设规划,稳步推进,并已取得一系列成绩。此次,成功申报3项四川省金融学会重点课题研究项目,充分证明学院教师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水平的提升,为学校参与地方重大战略决策咨询奠定了基础,提高了学校在金融领域发展的影响力。智能金融学院将继续秉承理论研究优势,立足地方金融实践,认真落实与推进课题研究,助力四川省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7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