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绵阳市教体局外事科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开展“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调研

2021-07-12

7月8日,绵阳市教体局外事科科长王波一行就“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来学校开展调研。学校副校长张之明出席了座谈会。文化与教育学院院长史正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瑛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张之明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就外籍员工的服务管理和对外交流合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张之明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对外交流合作,从人才引进机制、教学质量管理、人性化服务等方面的管理经验构建起了较为完整的管理体系。学校经过了长期的发展,汇集了国际教育领域较为优秀的教师团队和管理团队,成为对接国外合作大学财经、金融、管理等商科专业和艺术专业的留学单位。在学校党委全面领导下,不断完善对外开放相关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紧抓校园安全,以预防为主,构建了较为完善的校园安全机制。

史正刚作了外籍员工的教学管理工作汇报,在不断总结和不断摸索中,文化与教育学院的外籍员工管理和教学督导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王波指导工作

听取汇报后,王波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外籍员工管理、对外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学校的党建工作、对外开放工作给予很好评价,认为学校的管理经验值得全市涉外单位学习。双方探讨了十四五期间对外开放工作思路,并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学校办公室:袁春

2021年7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