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师生在党史知识学习竞赛活动中连获佳绩

2021-07-16

 

2021年4月-5月,西财天府文献保障与知识服务研究中心组织学校师生参与四川省高校“名师党史讲坛”21天打卡活动和四川高校中科杯“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四川高校中科杯“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是由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系统委员会联合主办,中科软股教育(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省级比赛。所有参赛人员都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项课程”学习及答题自测练习来积累“竞赛积分”,竞赛积分达到100分之后,才有1次答题机会,且需在25分种之内完成50道题目。此次活动共有60余所高校、8000多名师生参与,学校有11名师生获奖。其中,孙铭晨获学生组二等奖,唐久云、黄丹获学生组三等奖,胡冰燕、刘林获学生组优秀奖;邓海霞、蒲玲琳获教工组一等奖,陈丹丹、詹议、周晓慧获教工组二等奖,武同雁获教工组三等奖,图书馆获得“最佳组织奖”。

部分荣誉奖状

四川省高校“名师党史讲坛”21天打卡活动是由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系统委员会联合主办,成都世纪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省级活动。参赛选手需至少观看17天的 “名师党史讲坛”视频(奋斗篇、领袖篇和发展篇)并完成打卡才有机会参与评奖,全省共92所本科/高职/中职院校、2.59万人参与,学校陈国莎同学获得优秀奖,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校积极组织内容丰富的党史知识学习,踊跃参与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并获得良好成绩。充分体现学校及图书馆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视,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和促进学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也彰显了西财天府师生对共产党的浓浓深情。

图书馆:张尔君 周晓慧

责编:李蜀青

2021年7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