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获四川省民办高校2021年“产教协同育人成果奖”“优秀科研成果奖”“优秀实训中心(基地)”多项荣誉

2021-09-01


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研究中心联合公布了四川省民办高校2021年“产教协同育人成果奖”“优秀科研成果奖”“优秀实训中心(基地)”评审结果,学校获“优秀科研成果奖”1项、“产教协同育人成果奖”2项、 “优秀实训中心(基地)”3项。

具体名单如下:

“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

成果作者

获奖等级

1

金融时间序列预测的信息融合与计算智能模型研究系列文章

唐黎

一等奖

“产教协同育人成果奖”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

所属二级学院

获奖等级

1

基于新技术及新业态的“四合作五共同”协同育人模式构建

会计学院

二等奖

2

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环境设计专业智慧教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改革实践

艺术设计学院

三等奖

“优秀实训中心(基地)”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

所属二级学院

1

康养专业集群实验教学中心

康养护理学院

2

“天府慕课智慧工场”数字教学资源制作综合实训中心

艺术设计学院

3

建筑工程智能化实验教学中心

建筑与工程学院


希望获奖团队和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校内各二级单位应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教育实践与创新,为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力量。

研究与发展处:唐琴

2021年8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