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又是一年开学季,少年扬帆再起航——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2021-09-02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根据教育厅相关要求和学校秋季开学工作部署安排,9月2日,学校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新生报到现场

为保障新生安全、平稳、有序报到,顺利开展新学期学习生活,学校分别在火车站和平政汽车站设置了新生接站点。

志愿者在新生接站点接站

学校新生接待专用车辆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开学报到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严格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并制定了工作方案。新生来校报到须提供五项健康证明材料: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均可)、天府健康通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健康卡、疫情防控承诺书。省内和省外学生为不同的查验通道,省外学生进校后统一组织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

新生填写相关信息

检查学生录取通知书

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对省外新生进行核酸检测

为让新生“少跑腿”,学校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教职员工和志愿者精心组织,在开学报到的一系列流程中对新生提供咨询、搬运行李、办理手续等帮助。开学现场井然有序。

学校教职工指导新生办理相关手续

保卫处人员为新生搬运行李

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咨询

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为让新生更快融入学校,学校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结合自身特色,在校园各地点设置了一系列有关开学报到的小活动,为新同学准备了“新生开学限定”和新生礼盒等。暖心的举措让新同学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瞬间拉近了新生与学校的距离。

新生开学限定

新生礼盒

新生和家长合影

新生和志愿者合影

随着开学报到工作的平稳顺利开展,越来越多的同学们来到了校园,让学校逐渐恢复了往日的青春活力。新学期新面貌,希望经过假期的沉淀,同学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踏入崭新的征程,在大学里绽放美丽的青春!

校新闻宣传中心:罗佳怡、周泓宇

图片来源:各二级学院、招生与自考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罗文 宁梦茜

2021年9月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