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校友会管理行业分会筹备会成功举办

2021-10-09

 

9月29日,西财天府学院校友会管理行业分会筹备会在学校绵阳校区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刘强、校长助理周阳、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学校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张寒及十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曾敏主持。

IMG_2595

筹备会在学校绵阳校区举办

“讲好天府故事,汇聚天府力量”,曾敏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接力赛,要一棒接着一棒跑,那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注定是重要而精彩的一棒。校友们的成长与幸福,就是母校的成长与幸福。

何亮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分会筹备会的工作进展,从搭建框架、凝聚骨干,到初拟章程、明确任务,再到未来的正式成立,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校友和学院之间的联系,搭建信息平台,推进校友事业与母校建设的共同发展。

IMG_2557

何亮发言

管理行业分会筹备组组长彭浩峰介绍了分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正式成立大会流程提案进行汇报。他谈到,能够参与到管理行业分会的筹备工作,感到十分荣幸,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希望校友会分会能够实现平台、资源、帮扶、活动、学习、公益、就业、创业等诸多功能,接下来将努力促成校友会管理行业分会成立大会的圆满完成。

IMG_2478

彭浩峰发言

来自成都、重庆、眉山等地的校友们积极发言,就筹备工作以及对校友会寄予的期望进行了研讨,共同商讨如何有效地回馈母校,让学子受益,同时也能促进校友事业的长足发展。2011级物流管理优秀校友黄林林谈到,毕业多年,再次回到母校,看到熟悉的环境就像回到家一样,有天然的亲切感,感恩母校赋予他们的基础,希望在校友会中能够发挥力量,希望校友们相互合作,共同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

DSC_4092

黄林林发言

随后,周阳宣读了校友会管理行业分会干部任命并指导工作。他表达了作为学长、作为老师的真情实感,感谢每一位天府人为母校做出的不懈奋斗。校友们对校友会的期待,正是校友工作处在思考和逐渐落实的内容,很高兴能够完美对接。

张寒向校友们介绍了目前学校校友总会的筹备进程情况,并就校友会社群运营的数字化平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也做了简要介绍。未来,学校校友工作处将围绕“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共促发展”的工作宗旨,打造可实现校友互联,资源共享,终身学习等校友需要和关切的社群运营平台。

IMG_2564

周阳介绍学校校友总会的筹备进程情况

刘强回忆了自己高中校友会曾经的日子,身在其中、倍感幸福。他感谢各位校友对促成校友会管理行业分会成立的奔走奉献。同时他也指出,希望我们的天府校友要热爱家庭、热爱工作和事业、热爱国家、热爱学校,有共同的愿景,一起分享、一起进步、一起奉献。

DSC_4062

刘强发言

曾敏进行总结致辞后,大会在与会代表们的合影中圆满结束。各位校友表示,未来会做好一粒蒲公英种子,为学校在行业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祝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祝愿学弟学妹茁壮成长、奔赴山海!

学校校友会管理行业分会筹备会代表合影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校友工作处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2021年9月2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