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21年度优秀教师评选和学术成果推优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1-10-1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9月17日至10月15日,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开展了2021年度优秀教师评选和学术成果推优活动。经过教师申请、研究会初审、专家评审、小组终审等环节,本次活动于10月16日圆满结束。学校智能科技学院吴櫂耀老师荣获2021年度计算机基础教育新星教师奖,盛晓春老师建设的《前沿技术运用》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荣获2021年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奖。

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21年度计算机基础教育新星教师奖

2021年度计算机基础教育新星教师奖获奖证书

微信图片_20211018095656

2021年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奖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是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一年一度的盛会,旨在通过优秀教师评选和学术成果推优活动肯定教师在本年度计算机基础教育中的贡献。今年重启了谭浩强教育基金杰出教师奖评选,新增了计算机基础教育新星教师奖评选,肯定了老教师的杰出贡献,激励了新教师奋勇直前,在计算机基础教育事业上不断创新,勇于求变,培养出适应未来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合格人才。

7L%IM~(HZ]60CHT9@4T@Y05

2021年度计算机基础教育新星教师奖颁奖典礼现场

9M4%FH4I9J[KKJ$_J5GUIIO

2021年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奖典礼现场

智能科技学院:吴櫂耀

摄影:吴櫂耀

审核:张彩云

2021年10月1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