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绵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一行走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1-10-28

 

10月26日,绵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陈亮一行到学校就外事工作进行走访。学校副校长刘强出席,办公室副主任徐瑛、绵阳校区三名外籍教师参加了座谈。

55386e5f-8919-453e-8f89-3425bbf20eeb

刘强介绍了学校外事管理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外籍教师的教学管理、疫情防控、生活协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陈亮详细了解了外教在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学校的外事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外管民警高翔对外国人在华居留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外籍人口永久居留证申请资格和办理流程等,耐心细致地解答外教的有关咨询。

此次走访有助于学校外事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有助于校地双方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学校办公室:袁春

摄影:绵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审核:徐瑛

2021年10月2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