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会计学院开展深度交流

2022-05-09

4月25日,为增强学校各校区之间的交流,艺术设计学院与会计学院在成都校区(东区)开展了教学、党建、学生管理及新闻宣传方面的交流。副校长黄庆、苟兴才,教务处长王东晖、副处长钱晓芳,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文波,党总支副书记彭雯秀、林琳,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冯梦然等参加了交流会。

     

师生参观美术馆

上午9时,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及师生陪同会计学院的来访师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天府学院美术馆,馆内陈列的各种艺术品与文创产品让会计学院的师生感受到了艺术的无穷魅力。

师生在美术馆前合影留念

上午10时,艺术设计学院与会计学院的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交流正式开始,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交流了学院党建的重点内容和特色工作,与会人员就院系组织建设,教职工青年党员的发展与培养、党支部建设、学院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建、学生工作交流会现场

另一侧会议室内,两个学院的教学技能交流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交流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曲雅萍主持。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房慧、罗天羽、李扬、曹洧铭,会计学院教师施琴、杨益、廖睿、孙瑜苒分别进行了教学技能展示。八位老师展示了产品形态设计、室内空间设计、财务机器人应用、公司治理等丰富的教学内容,更有顶流IP冰墩墩和VR技术的出场为此次教学技能交流会带来阵阵欢笑声。

     

     

教学技能交流会现场

在两个学院的教师展示完毕后,在场领导为本次进行教学技能交流的老师们颁发了奖牌以资鼓励。苟兴才、王东晖、李文波和陈真子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位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分享和他们身上的无限潜力都给予了颇高的评价,并鼓励他们继续磨练教学技能,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排头兵,在更大的舞台争取更好的成绩。

与会领导、教师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增进了艺术设计学院与会计学院之间的交流,也加强了校区之间的合作,使两个学院的教师在交流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与业务素养,为推进成熟、稳定的院际交流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学校的教学和学生培养注入了新的活力。

艺术设计学院融媒体中心:余江萍

摄影:张欣欣、方宇

审核:曲雅萍

2022年4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