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嵌入式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2-09-21

9月12日,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嵌入式设计竞赛总决赛落幕,学校共有9支队伍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斩获了创意组三等奖一项。

获奖队伍信息表

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嵌入式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项目类别

等级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

1

基于物联网智能门锁设备

创意组

三等奖

杨翔伟、代永鹏、李孟谦

周琦宾、张良

“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嵌入式设计竞赛”(以下简称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委托电子科技大学组织。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大赛分设两种竞赛组别:创意组和实践组。创意组要求参赛同学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自主命题,想象并设计嵌入式系统的应用场景,无实现平台限制;实践组采用开放的竞赛模式,在指定的嵌入式系统平台上适当添加需要外设,参赛队自主命题,自主设计,独立完成一个具有一定功能的应用系统(竞赛作品)。

本学年,学校将持续鼓励各类高水平专业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为学生搭建竞赛平台,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以赛促教,积极构建竞赛指导体系,提升教师团队专业水平;以赛促建,探索学科交叉、专业融合。教师与学生并肩同行,激扬青春力量,谱写新时代的多彩华章。

智能科技学院:周琦宾

审核:陈婷、方淳

2022年9月1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