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鼎力相助暖人心——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收到来自学生家长的感谢信

2022-10-14

“有这三位老师在特殊时期鼎力相助,这非常时期的付出让我们从心底里感谢!”10月10日,西财天府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学生陈运地家长的感谢信,信中对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锐、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娅、教师廖小舒在疫情管控期间克服困难以最快速度帮助学生处理盖章等事宜表示感谢。

国庆节前因疫情升级,学校绵阳校区实行临时管控,又因特殊原因该学生征兵材料需盖章补交,截止时间迫在眉睫,倪娅说道:“这已经是他第三次申请征兵入伍,机会难得,一路走来我非常理解学生迫切的心情。家长联系到我的时候刚好是绵阳实行临时管控的当天,而家长所在小区也实行只进不出的管理。盖章的材料怎么拿到?怎么盖到鲜章?在几乎所有的快递都告知要停运两天的情况下怎么能送到家长的手里?这期间真心感谢校办李锐老师、管理学院廖小舒老师以及保卫队宋曰武队长。最终学生把握住最后一次机会,家长在电话中数次说到感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是所有老师不放弃地去想尽办法才可以让孩子如愿。”

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学校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学生排忧解难,用行动传递温暖力量,诠释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倪娅表示,作为老师很高兴能助力学生完成心愿,这一次的经历也让她再次感受到天府学院的教师始终都将学生视为自己的家人,为了学生彼此团结协作,以热心、爱心与责任为学生的成长做好护航。

688a8b445564767697b424cbe52e795

学生家长手写感谢信

党委工作部:柴文婕

初审:赵映菊

复审:罗文

终审:邹成毅

2022年10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