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浙江省湖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施建永一行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调研考察

2022-10-17

为更好的应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学校对于地方经济发展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10月13日下午,浙江省湖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施建永一行5人到西财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西区)进行调研考察。党委书记韩秀英,副校长姚一永,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专职人员周淼在成都校区(西区)小会议室就学校与浙江省湖州市开展人才引进以及跨地区产教融合展开研讨。会议由韩秀英主持。

DSC_6629

会议现场

DSC_6634

韩秀英发言

首先,韩秀英代表学校对施建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湖州市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作为浙江省优秀共同富裕示范区,体现了聚合创新、敢闯敢拼的力量;西财天府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及产学研合作,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开拓就业市场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助推学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湖州市人社局率团到学校开展人才培养对接,将促进政校企的三方联动,给学校和学生提供良好机遇。

DSC_6664

姚一永介绍学校情况

随后,姚一永介绍了西财天府学院一直秉持的“一个头脑、两个工具、三个习惯、四项品质”办学理念,向社会输送优秀毕业生,服务和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希望校政双方以本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把校政合作做深做细做实。

DSC_6685

王良介绍湖州经济发展情况

会上,湖州市人社局就业处副处长王良对湖州市地理位置、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湖州市产业结构上和学校专业匹配度较高,特别是康养、建筑、电气等领域非常契合,希望通过这次的对接交流,建立长期校地合作关系。王良还深入介绍了湖州市特色以及对毕业生的引才扶持政策。

e12ec7c959c6511ee84d0f161066ae1

蔡松伯向施建永介绍学校情况

本次校地合作座谈会成功举行,既是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活动开展,也是西财天府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政合作工作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不断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并以此为平台,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一审:周淼

二审:蔡松伯

三审:姚一永

2022年10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