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德阳罗江区在西财天府学院成立四川省内首家高校“新侨驿站”

2022-11-15

来源:中国侨网、德阳统战、罗江区委统战部

81cf4b63c1a581f16913955b2b33bcd

为进一步增强罗江区海外归国留学人员群体组织归属感和向心力,画好最大同心圆,9月15日,由市侨联指导,罗江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立了“新侨驿站”。市侨联党组书记谢锦辉为“新侨驿站”授牌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易延锋、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院长张之明和区侨联班子成员、第一届新侨专家代表及特邀统战团体代表参加成立仪式。罗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正明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5114723

仪式上,谢锦辉希望通过县区、高校、驿站的共同努力,创新为新侨服务的内容和方法,全力打造服务侨界、沟通交流、助力发展的工作平台,把“新侨驿站”建成团结新侨的主阵地、助力发展的聚能场、凝聚侨心的服务台。

下一步,罗江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两个拓展”工作要求,着眼海外归国留学人员群体的特点和需求,充分发挥“统战引领+高校党建+新侨驿站”机制的作用,积极开展党建带侨建活动,改进服务手段,拓宽服务领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推动高校涉侨活动阵地建设,进一步聚侨心、汇侨智,助力罗江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