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参加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2022-12-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副省长罗强,四川省教育厅厅长余孝其,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晓博,省征兵办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省征兵办公室主任吴弟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四川省教育厅厅长余孝其主持。学校以视频形式在“成都校区(东、西区)、绵阳校区、德阳校区”四校区会议分会场同时参加,学校副校长姚一永、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各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西财天府学院分会场会议。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成都校区(西区)

1a4dc80a9ffdfd5b12774c211e48c68

成都校区(东区)分会场

ffc844d9-d887-45e0-8032-43a92b7cb78b

绵阳校区分会场

f6f3bce558748112ff8ddf97f286f15

德阳校区分会场

会议指出,我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63万人,将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大量人才支撑。各地、部门和高校要坚定信心、强化决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强调,要用好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和校园招聘主渠道,高质量办好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抢抓招聘关键期,帮助毕业生尽早落实去向。要用好用足各类政策性岗位,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深入拓展省外就业市场和岗位空间。要做好政策宣讲,为学生做好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组织重点群体毕业生专场招聘、送岗上门等活动,精准做好就业指导帮扶。要深化“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改革,实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红黄牌提示制度,深入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要压实地方党委、政府和高校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强化就业工作考核奖惩激励,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一审:王琪琳

二审:蔡松伯

三审:姚一永

2022年12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