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杭州云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海贝壳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03-22

3月16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和杭州云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海贝壳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成都校区(西区)举行。杭州云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素良、总经理助理陈轲、校企负责人黄善康、课程主管张惠琪,成都海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哲男、党委书记陈力,学校副校长姚一永、智能金融学院副院长陈娴、党总支副书记刘秀、金融系主任周方、资产评估教研室主任丁文将等出席签约仪式。

杭州云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系恒⽣电⼦(SH.600570)控股⼦公司,是财富资产管理领域的创新⾦融科技公司,服务群体涵盖基⾦、证券、保险、 期货、三⽅销售机构、信托、银⾏、境外等⾦融机构,截⽌2022年底,其SaaS服务管理的资产规模已超过2.8万亿人民币。

仪式上,姚一永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学校发展沿革、专业建设、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择要介绍。周素良、朱哲男则分别就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思路进行了精辟讲解,对学校金融类人才的复合培养模式表达了肯定,并希望以此次三方的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聚焦金融应用型“实践+就业”一体化人才培养,在就业指导、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开拓产教融合发展新局面。

随后,在与会各方的见证下,三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三方代表签署协议

三方合影留念

学校智能金融学院历来重视与行业标杆机构合作,适应不断进化的产业发展环境,突出市场需求导向,填补行业应用人才培养空白,并取得积极成果。此次携手杭州云毅和成都海贝壳,是在建设中国西部金融中心的大背景下,进一步强化“财富管理+金融科技”专业集群特色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充分吸收利用各方的研究平台、行业经验、师资队伍等资源,发挥各方在金融行业系统开发及服务运营、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优势,打造稳定且长效的复合型金融应用人才输出基地!

智能金融学院:唐 玥

初审:骆付婷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年3月1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