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院教师蓝金燕开展班主任工作

2021-05-18

 

5月16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班主任蓝金燕组织2020级专科学前教育03班学生在绵阳校区开展了“一起读书吧”读书分享会,活动旨在倡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不负大学时光,培养终身学习意识。

51601.jpg

蓝金燕总结“一起读书吧”活动开展情况

该班读书分享会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班主任及班委干部的筹划下,启动了“一起读书吧”活动。学生在“一起读书吧”QQ群,坚持读书打卡,记录自己的阅读进展,营造一起相伴读书的阅读氛围。本期读书分享会邀请学生晏扬婷进行好书推荐和读书心得分享,她和同学们分享到:“通过参加读书分享会,我学会了合理安排时间,通过阅读,我拓宽了知识面和视野。”

51602.jpg

晏扬婷同学进行读书分享

蓝金燕担任该班班主任以来,定期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解答学生的疑问,提供相应的引导和建议。同时,她积极思考班级建设方案,充分调动班委成员的桥梁纽带力量,规划、组织、开展班级特色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文化与教育学院:王小方

2021年5月1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