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院参加ACBSP国际商科认证阶段性工作研讨会

2021-05-18

 

5月13日上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副院长高丹、院长助理刘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ACBSP项目负责人席乙文在德阳校区参加由西财天府学院研究与发展处组织的ACBSP国际商科认证阶段性工作研讨会,ACBSP中国区主任彭彦、认证辅导员马天瑞参会。学校研究与发展处处长刘勤博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管理学院组织架构以及下一阶段认证工作展开讨论。会上,何亮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管理学院的组织结构、当前学院专业发展规划方案,指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ACBSP认证一直以来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作为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的重中之重,认证工作在初期取得一定的成果,在保障效率的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认证团队需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方向,突出专业特色。何亮明确,学院将以认证工作的开展为契机,着力提升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彭彦指出商科认证主要从学院整体建设质量、课程建设质量、教师发展质量三个方面展开认证评估。组织架构是一个组织稳定良性发展的基石,参与国际商科认证的学院应该在组织结构上保持一致,职能部门分工应明确,做到专人专岗,保证学院认证工作的有序推行。

研讨会现场

随后,刘勤博明确ACBSP专业认证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将放在是课程教学大纲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对标上。刘勤博指出在专业认证的过程中,学院的教学质量应以此为抓手,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以评促建,教学改革一定要坚持需求导向,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不断调整与完善课程体系,提高专业建设质量。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席乙文

责编:赵冰雁

2021年5月1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