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凝聚共识促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学院召开5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1-05-16

 

5月11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在绵阳校区B5-1会议室召开5月教育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智能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唐黎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携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其中成都和德阳校区教师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唐黎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近期学校工作精神,指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关系到学院的前途命运,建成“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是今后学院所有教师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需要继续攻坚克难,力争上游,狠抓专业建设。她希冀各专业教师,能够努力发挥专业特色,端正工作态度,齐心协力共创新未来。

为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杨艳在会上传达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方案中的背景、目标、重点任务作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方案,结合实际工作,坚持师德师风为第一准则,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全体教师就方案的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学院教师姜程、贾砚池、王哲等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会议尾声,唐黎总结了本次培训会议内容,并强调各位老师要在工作中落实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的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与特色,为学生谋发展,为学院谋新篇,为学校谋未来。

智能金融学院: 宋珂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5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