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2021-05-12


5月7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技能,推动学院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学院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院长陈婷和陈小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其中成都和德阳校区教师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参加。启动仪式暨培训会由陈婷副院长主持。

启动仪式暨培训会现场

会上,陈婷向在场老师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届教学大赛以及学院教师获奖情况,希望大家全员参与,努力做到人人争当示范,人人学习示范。同时对2021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初赛、复赛、决赛各环节事宜做出说明,也提醒老师们在明确教学目标基础上,注重教学设计,合理运用教学方法。

陈婷介绍教学能力大赛要求

学院教师黄霞从政策解读、课题选择、技巧掌握、时间分配四个方面分享去年参加教学大赛经验,她讲到,赛前要仔细阅读评分细则,选择适合自己的课题,同时注重立德树人理念的融入。此外,黄霞讲到,要注重突出教学重难点和个人特色,同时注重课堂氛围的营造,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此次教学大赛,赛出特色,赛出水平。

黄霞分享参赛经验

徐鸿雁在总结中讲到,教学能力大赛对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实现学院工作提质培优的重要途径,各参赛老师要做好充分准备,希望老师们能坚持团队协作原则,相互学习经验,共同分享资源。

徐鸿雁作总结讲话

本次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对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准备质量的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的更新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启动仪式暨培训会的召开也标志着学院正式进入2021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新阶段,智能科技学院将凝神聚力,用实际行动和成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智能科技学院:苟明娇

2021年5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