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思想融合、共创美好”——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开展2021春季学期“学习空间恳谈会”

2021-07-05

6月22日晚,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举办的“2020-2021下期学习空间恳谈会”在B6-1举行,活动围绕“思想融合、共创美好”为主题展开,本次恳谈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老师担任主持,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高丹老师、学院教师代表张磊老师、郑婧老师、马蓉老师、牟文浩老师参会,同时参与恳谈会的还有各班学习委员以及专业学生代表。

IMG_256

恳谈会开始

恳谈会一开始,倪娅老师从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来开展本学期的学习空间恳谈会讲起,她同时提到开展此次恳谈会的目的与重要性。各参会学生代表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在发放的便利贴上写下本学期存在于同学之间的问题。 接着,各位老师就自己分管的工作领域以及业务范围依次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立足问题向各位同学阐述学院的教学管理模式、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方法设计等。

IMG_256

 

通过问题整理可以看出,主要问题存在于老师课堂语速、课堂趣味性、二课加分情况以及排课合理性。为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恳谈会最后一个环节是自由交流,各位同学立足各位老师关于部分问题的解答进行可行性建议的发言,老师在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教学环境。

本次活动为学生和老师搭建起和谐有效的交流平台,不仅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来自于学院的关怀与指导,更重要的是让学院的老师倾听到学生最真实的声音,为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支撑,相信通过这一次的深入交流,未来学院师生定当竭尽全力,开创新局面。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付艳玲

责编:倪娅

2021年6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