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乘风破浪,开拓未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先进学子表彰大会

2021-07-05

 

2021年6月27日下午,学校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现代服务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进学子表彰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宇,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邓海霞,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辅导员牟文浩、潘兰、黄丹丹。

1624803224373_edit_974795043094485

何亮发表讲话

何亮致辞,他从自己的大学时代开始讲起,通过分享进入天府学院担任老师后接触到的优秀学生实例,表示新时代大学生恰逢盛世,更应该奋发自强,敢为人先,最后代表学院所有的老师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

优秀学子表彰,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风寝室、公益寝室、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长、优秀团组织以及国家赛事获奖选手等,这一个个闪耀着光环的奖项被主持人宣布并颁出,在场的同学不仅能一睹获奖人员的风采,还通过专门录制的视频深入的了解每个成绩背后所承载的努力和付出。

国赛指导老师代表刘宇讲话,她分享近几年来带着不同的学生队伍到各地参加国家比赛的经历,最为让她感动的是从这些比赛的参与过程中,我们的学生开始逐步树立自信,也开始相信即使二本起点,也可以跟国内一流学府的学子共同竞争,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再接再厉,再创学院的辉煌。最后,大会在合唱《少年》中落下帷幕。

1624803293577_edit_974810393101775

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本次大会不仅对优秀学子的一次集中表彰,更重要是对参与同学的一次思想的洗礼,相信参会的同学们定会以“听党话”为基本点,以“强信念”为总开关,“以跟党走,做时代新人”为总目标,以严的学风和实的作风,夯实思想基础,校准行动方向。像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所强调的那样,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祖国建设的洪流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黄怡隽

责编:倪娅

2021年6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