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新媒体工作室共同开展2020-2021-2学期期末述职会议

2021-07-05

 

为进一步做到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全体师生,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新媒体工作室于7月1日在B6-1共同开展期末述职会议。此次述职大会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书记助理奉艳主持,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老师同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各部门部长及主任团成员共同参加。

IMG_256

述职人员进行汇报

IMG_256

参与人员聆听述职

本次述职会议,各学生组织部长及以上干部就分管的工作进行学期总结,内容涵盖组织定位、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以及后期计划。通过总结汇报,各部门将部门实际工作完成情况,特色工作活动开展情况,工作问题及解决办法等进行集中的呈现。

述职完毕后,倪娅老师就汇报内容及学期工作具体情况作总结发言,她首先从“为什么开述职”讲起,强调学生组织常总结常自省的目的及意义,随后以“合作”“变通”以及“创新”三个词语对学生组织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组织各部门之间加强了解、联系,更好的“凝成一股劲”,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IMG_256

倪娅老师作总结

本次会议既是对学生会成员工作上的一次总结,也是对学生会成员思想意识上的一次培训,通过此次会议,大家都有很大的收获,下一阶段,各学生组织将把此次会议的思想贯彻到各部门的例会中去,使学生会干部作风更优良。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冯航

责编:倪娅

2021年7月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