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党史,铭初心,创特色,立潮头——团委、校学生会召开主题学习暨期末总结大会

2021-07-0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坚定青年大学生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学生干部、部门之间凝聚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团委、校学生会2020-2021-2学期主题学习暨期末总结大会于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以“学党史,铭初心,创特色,立潮头”为主题,团委副书记卢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出团旗、奏唱团歌。新时代青年成长于和平年代,需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担起时代的责任。紧接着,由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总结本学期的亮点工作与不足之处,并由此对部门未来建设做出规划。

IMG_0615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

接下来,书记处、主席团代表张海燕进行发言。首先,她宣读了本学期团学之星名单,并对本学期工作做出简单的总结。随后,她由问题“你坐在这里的意义是什么?”引出对未来团学工作的期望——完善工作制度,规范日常工作,切实做到“三点”“四实”,即“选准起点,强化支点,把握节点”与“要求提实、责任压实、工作做实、考核落实”。最后,她强调,作为团学干部在未来应“不忘初心,知道为何出发;牢记使命,践行庄严承诺”,做到让自己目标不偏离,积极践行聚似骄阳、散若繁星初心使命。

IMG_0638

张海燕发言

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此次会议激励了团学干部勇于在团学工作中追求自我价值,增强了团学干部对团学的热爱,搭建起了团学各部门之间交流的桥梁,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团委宣传部(绵阳):陈运昱

责编:王烨

2021年7月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