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新学期,新气象——学院2020级本科数媒01班召开开学第一场班会

2021-09-14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9月5日,2020级本科数媒01班在1404开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何籼良主持。

扫描全能王 2021-09-09 16.11_2

班长何籼良讲话

Cache_4ddcbacae620101f.

开学第一“棒”

班会上,何籼良为班级同学分发奶茶和棒棒糖,寓意迎接大二征程“第一棒”。随后同学们分享了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包括暑假兼职、假期学习培训、外出旅游等。学生汪倍贝表示,通过假期的实践更加明确了大二生活的方向和目标。何籼良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进取,拥抱新学期的开始。

222

辅导员陈倩讲话

班会最后,陈倩对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她强调,学风建设是凝造优良班风、营造良好学习环境的基础。希望以周恒宇同学满分成绩为目标,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同时,她勉励大家做好新学期计划,并积极实践。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都更加清楚自己的学习动力以及目标,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从而增强了班级体的凝聚力。

智能科技学院:李怡欣

2021年9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