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母亲河,我们在行动

2021-10-13

 

保护身边环境,共建城市美好。10月1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雷锋站在涪城河开展以“保卫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真正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同时把口头宣传做到实践引领。

IMG_20211010_102221

志愿者捡取垃圾

上午9时,全体志愿者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达活动地点。清点人数后,活动负责人把志愿者分成两个小分队,每人手持黑色的塑料袋,在划定的区域里捡各种的垃圾,如瓜子皮、烟头、塑料袋等。寒流的到来让清晨的江边时而冷风呼啸,吹动发梢,吹动衣衫,但吹不动志愿者为公益事业奉献的热情,都在积极的清理着河边垃圾。即使垃圾位置所处地方较危险,也阻止不了志愿者的步伐。活动中,志愿者们互帮互助,各使其力,使得江边焕然一新。路边的小朋友也学着样子捡起地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身旁的叔叔阿姨脸上不禁露出称赞的微笑。

1633847522229

全体志愿者合照留念

活动在全体志愿者的合影中拉下帷幕。此次活动的结束是后面更多更好活动的铺垫,雷锋站将会充分发挥雷锋志愿的精神,争当环境保护的“啄木鸟”,用心、用行动去保护母亲河,努力营造优美的水生态环境,为绵阳的文明城市建设尽一份微薄之力。

西财天府学院雷锋站:张煋鈺

摄影:张煋鈺

责编:薛花

2021年10月1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