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易班工作站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1-10-27

 

为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个人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做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易班工作站于10月21日在学校商业区举办了“网络安全始于心,一点一滴践于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周主题活动。

网络安全知识问答活动现场

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众多同学通过线上进行视频制作、文章写作、口号标语创作参与到活动中,同时主办方在商业区也举办了线下的知识问答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围绕“网络安全”展开,让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了解到了更多关于网络安全的知识,并对维护网络安全有了使命感。活动主办方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做信息时代的主人公。积极锻炼、健康用网,做美好生活的建设者。文明校园、守护网络,做规范用网的践行者。建立意识、防骗防盗,做网络时代受益者。”

天府学子参与活动现场

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校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有效激发了全校师生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

易班工作站:张帆

摄影:马苗

审核:杨双双

2021年10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