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退役复学士兵军旅生活分享会

2021-12-27

 

12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退役复学士兵军旅生活分享会,邀请学院退伍士兵蔡德鹏、杨鹏向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同学分享军旅生活,并且内容围绕入伍相关政策要求进行宣讲,解答同学们参军入伍的各类疑惑。学院辅导员李涵老师主持本次分享会。

李涵主持军旅生活分享会

会议伊始,退伍军人蔡德鹏、杨鹏以本人实际经历,为同学分享了入伍要求、入伍流程,政策优待、军校考试等内容,同时展示了入伍后的军旅生活状况。杨鹏表示入伍体检十分严苛,有意愿的同学一定要重视平日身体锻炼,关注自身各项身体指标。蔡德鹏表示入伍经历对自己人生是一次历练,改掉了自己身上很多的不足,十分珍惜军旅生活的时光。分享会最后就同学们关心的入伍事宜,如入伍体检注意事项,入伍后考取军校方式以及征兵网各类填报细节,两位退役复学士兵进行了逐一解答。参与本次分享会的王同学表示:“自己一直有当兵的意愿,这次分享会解答了自己很多顾虑,接下来自己会安心的准备入伍体检,希望自己能够早些拿到入伍通知书。”

杨鹏分享入伍事项

蔡德鹏为同学解答疑问

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以来都积极鼓励学生参军入伍,每年都会举办退役复学士兵分享会,用退役士兵的亲身经历,解答有意愿入伍学生的各类疑惑。得益于国家政策和学校的支持,学院参军人数逐年增长。李涵老师表示,学院会全方位保障同学们入伍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更多的同学在军队挥洒自己的青春热情,为祖国的繁荣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通过军旅生活历练自己的意志品质,做一个德智体全方位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分享会与会人员合影

艺术设计学院:曹文阳 黄正清

摄影:曹文阳 黄正清

审核:李涵 王晶

2021年12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