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2021-2022-2第十三周朗读者活动圆满举行

2022-06-10

5月26日晚,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E-star Club主办的朗读者活动在三教一楼声乐教室顺利举行,绵阳校区部分学生参加。

IMG_256

参与学生进行分享

朗读者活动是为了展现同学们的朗读风采,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同时让有阅读兴趣的同学们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各自的经历与想法。本次活动的主题:regret。主持人邀请参与同学上台分享自己准备的朗读材料。活动参与者从自己阅读过的书目中,选取自己喜欢的诗歌、散文、小说进行朗读。其中,来自文化与教育学院的周才林分享了他对于“regret”的三个定义;来自法语班的学生李煜分享了她喜欢的诗歌并进行深情诵读。每位参与者朗读完毕后,主持人针对参与者分享的内容,以提问的方式与参与者进行沟通交流。参与者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提问方式:What’s your feelings about this reading material? Or why did you choose this article? 现场活动氛围十分活跃。中文和英文之间的语言转换,大大吸引了参与者的兴趣,激励参与者感悟中英文之间的奇妙联系。

IMG_256

古诗词分享

本次活动诠释了“朗读者”活动的初衷:从不同角度分享、解读外语,深刻了解词汇背后的深层次含义。通过本次分享,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同语言背后所蕴含的文化魅力,表现了对外语的兴趣。本次活动也有助于提升大家学习外语、利用外语的能力,将外语以我为主、为我所用。

E-star Club英语社:李想

摄影:程思晴

审核:王小方

2022年5月3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