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季忆留夏,时光有你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2022年欢送会
2022-06-15

拥抱昨日青空,往日无问东西。6月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于F301教室组织开展“季忆留夏,时光有你”欢送会,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康禹熙老师、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尚帅薇老师及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干事参加本次活动。

3R4A9576.00_07_02_07.Still004

节目表演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欢送会上,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歌舞和游戏将欢送会推向了高潮,在现场收获了满满的掌声与欢呼。付彬芮准备的特别节目,更是回顾了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在德阳校区相伴走过的收获满满的一年。学姐学长们也回忆了进入党建办公室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他们抚今追昔,言语中满是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对党建办公室发展的期望。最后,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康禹熙对干部们一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发出美好的祝愿,希望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能不负光辉荣耀,砥砺前行。

IMG_7548(20220606-082557)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青山。本次欢送会的圆满结束,表达了同学们对准毕业班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与不舍,同时为在校的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激励着我们珍惜当下,坚守初心,奔赴广阔的山海。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李丽君

摄影:裴一飞

审核:康禹熙吴尚帅薇

2022年6月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