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垃圾分分类、资源不浪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06-28

 

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增强环保意识,将垃圾分类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学生能够在实践中更好地学会垃圾分类知识,6月20日-6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学》课程教师宋高南以“垃圾分分类,资源不浪费”为主题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照片

本次活动以小组展示垃圾分类作品的方式开展,各组通过集体商讨灵感和创意,查阅垃圾分类相关资料,并手工制作相关作品,因为作品的深刻含义和丰富多样的形式,学院任课教师和其他小组纷纷被吸引前来投票,个别小组的作品设计新颖,创意性强,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创意作品展示

有的小组通过把废弃材料以不同的形式展现出来,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活动的理解;有的小组通过查找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垃圾分类现状,以创意展览、互动提问等方式呈现作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有的小组用空的酸奶瓶做成可回收的垃圾桶;有的小组把空瓶子绘制成一个艺术品,千姿百态、精妙绝伦。

优秀作品展示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活动,有力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从身边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建美丽校园。学院将以垃圾分类为契机,持续开展环保教育活动,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为保护生态环境、构建绿色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杨文靖

摄影:李子木

审核:张世玉

2022年6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