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携手同行,共筑未来

——智能金融学院组织开展2021-2022-2学期期末党团总结大会
2022-07-07

6月29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和团总支、学生会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实验楼110开展了2021-2022-2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静,第一党支部书记赵萌、活动指导老师方淳,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邓嘉婷以及全体辅导员、部分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汇报

大会开始,主持人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党建工作站所有部门负责人及团学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总结本学期在工作方面的成果与不足,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在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工作汇报中,新一届部门负责人通过各方面具体数据回顾了本学期党建工作站的工作成果,对不足之处进行总结反思,并表示将不断提高部门工作效率,加强部门内部建设。在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汇报中,各部门负责人从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团组织建设工作、宣新工作、志愿服务工作以及第二课堂学生活动情况进行了工作总结。接着党建工作站及团总支、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举行换届交接及欢送仪式。

换届交接、欢送仪式

交接仪式结束后,播放了大一学子为共事一年即将奔赴成都校区的学长、学姐们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感谢你们教会我们许多,在工作中你总是设身处地的为我们着想,遇见即是缘分,希望你们都能追逐梦想,前程似锦。”质朴的话语中饱含学妹对学长、学姐们浓浓的依依惜别之情。

学妹们为欢送学姐、学长录制的祝福视频

活动最后,赵萌和邓嘉婷分别对工作内容进行点评。赵萌、邓嘉婷都肯定了本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效和工作能力,同时表示,党团是一个大集体,学生干部应当将团结合作的精神一届又一届延续,同心协力,共创学院辉煌。

赵萌发表讲话

邓嘉婷发表讲话

本次2021-2022-2学期期末总结大会至此圆满结束。本学期党建工作和团学工作取得了丰厚的成果,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树立典范,也将为党团组织的协作发展奠定基础,推动智能金融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智能金融学院:姜喦、段美情、张思妍

摄影:王莹莎、张思妍

审核:方淳、罗婷

2022年6月2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